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电气学院研究生开展新学期年级大会暨安全主题教育

作者:苏智威 刘帅 张桥 时间:2024-03-12 点击数: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为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电气学院研究生在电气楼528开展以“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和“技能成才强国有我”为主题的年级大会暨安全主题教育大会。

会上,同学们首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号召,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接着,校研会主席电子信息23级班长李帅帅分享了自己参与的学校组织的“铲雪除冰”行动感受,他说能够帮助同学们顺利返校,投身志愿活动,是自己作为轻工大一份子的荣耀。最后,院研会主席电子信息22级班长胡庭硕向同学们传达了春季开学安全提示,重点宣传防范火灾、交通事故、食品安全、春季传染病防治、网络诈骗、国家安全等方面,让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自觉做自己安全的责任人。

     研究生辅导员张桥,围绕校园安全、学风建设、心理健康、生活服务、升学就业等方面与在场同学进行了充分交流,勉励大家要厚植家国情怀,将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发展大潮中,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断磨砺意志、增长才干,在实践中不断提升综合能力素质,以奋斗实现人生梦想。

此次年级大会,进一步加强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有助于更好地引导学生成长成才,鼓舞全体研究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投身于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实践中,做好新时代接班人。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