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组织开展研究生科技论文报告会

作者:吴东豪 时间:2023-04-01 点击数:

“火花四溅,思维碰撞”,为展现电气学院研究生的学习和科研能力,营造良好的学术创新氛围。3月31日下午,电气学院研究生科技论文报告会初赛在电气楼610会议室举行,此次报告会特邀郑晓刚、陈达畅和张桥三位老师为评委嘉宾,电气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

初赛共有邓佳坤、赵玉丹和刘爽三位同学参加。他们分别以《基于多尺度卷积和注意力模块的胰腺分割研究》、《基于数字孪生的长江汉口站水文数据可视化研究与设计》和《基于PROFINET的稻谷加工生产线通信系统设计》为主题,展示了他们的科研成果。选手报告结束后,三位评委老师分别对他们的报告给予了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作出了指正并提出修改意见。

经过评委老师的商议,刘爽同学凭借其优秀的报告和研究成果,荣获了本次研究生论文报告会初赛一等奖。邓佳坤和赵玉丹同学则获得了二等奖。最后,张桥对此次报告会做出总结,她高度评价了三位选手的优秀表现,并对评委老师的点评意见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同时她也再次感谢了三位选手的精彩分享,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学习和科研的热情,不断提升自己的研究水平。

本次报告会展示了电气学院研究生们在各自领域的出色表现,展现了电气学院研究生们的学习和科研实力,为今后的学术研究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