飒爽英姿,青春飞扬

 ——电气学院举行2021级本科生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陈嘉栋 曾凡树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5月7日上午,电气学院2021级本科生军训动员大会在田径场举行。电气学院党委书记李启武、分团委书记金亦心、辅导员冯亮及教官姜岩、韦泰等出席,大会由辅导员冯亮主持。

党委书记李启武作军训动员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全体教官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大学生军训是国防建设的必然需要,也是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军训,同学们不仅可以掌握基本军事知识和技能,激发爱国热情,明确使命责任,还能够培养坚强毅力、锻炼强健体魄,培养吃苦耐劳和集体主义精神。

        

他对2021级同学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绝对服从教官管理和军训纪律。二是希望同学们养成不抛弃、不放弃的团队意识,以大局为重,以集体为重。三是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养成强烈的荣誉观念,时时争先,事事争先,奋力拼搏,绝不认输。四是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向自身的娇气和懒惰宣战,向坚强和拼搏进军。

辅导员冯亮讲解了本次军训日程安排,并强调了军训的安全、纪律问题,对军训期间的课业学业也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无军训,不青春。从含胸驼背到标准军姿,新生们将不再是无法抵御风霜的幼苗,而是一棵棵风吹雨打都无法击垮的参天大树!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