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慰问电子设计大赛参赛学生

作者: 时间:2020-10-09 点击数:

今年电子设计大赛开赛在即109日下午,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文森老师18级辅导员罗俊老师19级辅导员李奎老师和分团委书记李方露老师,一起前往比赛现场,看望参赛学生。


现场电赛指导老师孙江波老师、李战胜老师、黄臻老师详细介绍了本次电子设计大赛的前期准备情况。李相虎寄语所有参赛学生,全力以赴,团结协作,用高水平的作品展示水平展示精神。罗文森也对所有参赛学生近两个月以来的辛勤准备表示了赞赏与肯定,希望他们再创佳绩。领导老师们也为学生送去了精心准备的零食水果礼包。


据悉,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高教司与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宗旨在于推动高等学校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我院历来高度重视电子竞赛,助力于学生工程实践素质的培养,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能力。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