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深入电气学院开展学生工作调研

作者:吴东豪 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为更好地推进学生工作高质量开展,考察学院日常管理工作和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的建设成效。3月21日上午,校学工部部长陈丹一行深入电气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电气学院党委书记李启武、党委副书记徐伟琦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启武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特色做法和目前存在的问题,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切实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强有力支撑。

陈丹充分肯定了电气学院在学生工作及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陈丹强调,学工团队要坚守育人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在校学生学习生活创造良好育人环境。要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理念,围绕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学生,为学生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此次调研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工作共识,搭建了学校学生工作主管部门和学院之间沟通的桥梁,推动学院从全员、全程、全方位的角度重新审视和优化学生工作。今后我院将进一步探索学生管理工作的新思路与新方法,更好地服务广大学生的成长发展。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