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中国人民志愿者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0-10-26 点击数:

  10月23日上午10点,电气学院组织所有党员干部、团学骨干学生代表约120人在电气楼528和电气楼611集体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中国人民志愿者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观看期间,所有参会人员都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领会抗美援朝精神,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不畏艰难困苦、始终保持高昂士气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为完成祖国和人民赋予的使命、慷慨奉献自己一切的革命忠诚精神,为了人类和平与正义事业而奋斗的国际主义精神。


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文森表示,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本次讲话,热血澎湃,我们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站在历史正确一边,站在国际道义一边,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不懈奋斗,为维护世界和平、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更大贡献。

电气学院分团委书记李方露老师表示,鉴往事,知来者,学习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可以让我们更好地汲取历史经验,要将这种精神宣传教育给所有学生,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

观看直播的学生代表电气工程1804班肖建勋同学表示,这次习总书记的讲话极大激励着大家的民族自豪感,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