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作者: 时间:2020-01-12 点击数:

新春佳节将至,电气学院党委书记李启武带队走访慰问困难师生党员,将关怀与温暖送到困难党员家中,并向他们送去新年祝福。

111日中午,李启武书记一行前往电气学院李战胜老师家中前往慰问。李书记仔细询问李老师家中情况和工作现状,倾听他在生活中的所需、所想、所感。在了解到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后,鼓励李老师积极面对,并激励李老师在科研、学科建设等工作上再接再厉,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发展贡献更大力量。李老师也表示,自己将心怀感激之情,立足本职工作,用更优异的成绩回馈学校。

有钢用在刀刃上,雪中送炭更可贵。据悉,本次慰问,不仅让师生党员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爱护,更是温暖民心、凝聚党心的有效举措。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