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还款 明德明志——电气学院毕业生诚信还款主题教育顺利召开

作者:赵晴 时间:2020-06-06 点击数:

为做好毕业生助学贷款工作,增强学生诚信意识。5月28日,电气学院顺利召开了线上毕业生诚信还款主题教育会。电气学院李方露老师主持,电气学院全体16级贷款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李方露老师重点向贷款的毕业生讲解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政策、提前还款程序、支付宝使用说明、违约后果,以及诚信还款的其他注意事项。同时对还款过程中预防诈骗做出安全提醒,举例说明了违约责任和失信惩戒等问题,并告知毕业生还款过程中常用的网址及官方联系电话。

此次诚信还款主题教育会作为2020届毕业生离校前的一次文明离校主题教育活动,不仅强调了贷款大学生诚信还贷的重要性,还为我院树立当代优秀大学生诚实守信的新风尚起到了重要推进作用。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