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阳利华科技(深圳)有限公司2021校园招聘

作者: 时间:2020-10-22 点击数:

  • 单位性质:其他

  • 单位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宣讲时间: 2020-10-22 14:00-17:00(周四)

  • 举办地址: 金银湖校区基础楼103

  • 宣讲学校:武汉轻工大学

  • 宣讲类别: 线下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kangly@sunplus-prof.com

  • 招聘部门电话: 0755-26984588-8600

宣讲会详情

凌阳利华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凌阳利华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消费类集成电路(IC)设计公司一一凌阳科技(Sunplus Technology)在中国深圳的子公司,是一家多元化发展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位于深圳市南山区软件产业基地,是凌阳集团在深圳的主要技术研发与技术支持中心。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所研发的产品涵盖消费性电子、影像识别与处理、数字电视、计算机周边、行车电子、与多媒体系统平台等领域,并能提供客户产品整合设计、技术支持、以及 HDMIDTS等多媒体接口的测试或认证测试与咨询服务。合作伙伴有IntelSONYPioneerPanasonicClarionLGPhilips、联想、步步高、TCL、创维、海尔、华阳集团等等。被国家信息产业部、深圳市政府认定为高新技术项目及软件企业,是国家电路设计骨干企业。

岗位介绍

一、嵌入式软件工程师(20

7k~8k/深圳/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自动化/计算机科技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电子类专业

岗位职责:

1Sunplus车载/家用多媒体方案的客户软件维护与功能开发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理工科专业。

2、参加过电子竞赛、数模竞赛等优先。

3、熟悉单片机原理、熟练使用C/C++等。

4、具备软硬件开发能力,对于软件开发、程式编写有一定经验者优先。

5、英语四级或以上,听说读写能力强。

6、有良好的文档编写能力,从事开发工作经历并有良好文档编写经验者优先。

7、品行正直诚实、工作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

8、沟通协调能力强,善于团队协作。

9、能适应有压力的开发工作,在规定的时间内可完成需求的开发项目。

二、嵌入式硬件工程师(5

7k~8k/深圳/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自动化/计算机科技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电子类专业

岗位职责:

1Sunplus车载/家用多媒体方案的硬件系统设计维护与客户技术支持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电子类相关专业;

2、参加过电子竞赛等优先;

3、良好模电与数电技术基础;

4、熟悉常用电子元器件规格与特性,有OrcadPADS软件使用经验优先;

5、英语四级或以上,听说读写能力强。

6、有良好的文档编写能力,从事开发工作经历并有良好文档编写经验  者优先。

7、品行正直诚实、工作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

8、沟通协调能力强,善于团队协作;

9、能适应有压力的开发工作,在规定的时间内可完成需求的开发项目。

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年中调薪、年终奖金、尾牙抽奖、免费住宿、餐费补贴、团

队旅游、户口迁调、健康体检、社团活动、部门季度活动等,员工享有结婚、生育

及抚恤福利金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康凌云

联系电话:0755-26984588-8600

联系邮箱:kangly@sunplus-prof.com

联系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园路1003号软件产业基地2C  九楼  (518057)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