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2020-2021-1学期课程思政研讨交流会系列报道(二)

作者: 时间:2020-10-30 点击数:

自动化系课程思政研讨交流会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课程思政与专业课程相融合,并协同发展、增强合力,提高教书育人的效果,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学院自动化系于20201027日晚在线上召开了课程思政研讨交流会。

会上大家首先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然后围绕在新形势下,以马克思主义理论为指导,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与自动化专业课程相融合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与挑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讨论与交流,最后大家踊跃发言,一致认为要从面向产出、团队协作、职业道德以及持续发展等方面加强专业课程中思想政治的建设。

经过本次交流会,大家都觉得受益匪浅。进一步加深认识和理解课程思政的内涵以及意义,对进一步推动课程思政建设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