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2020-2021-1学期公开课系列报道(七)

作者: 时间:2020-11-06 点击数:

电气工程系《电气工程导论》公开课报道


2020年11月4日星期四,基础楼106,周劲老师为202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新生讲授了《电气工程导论》的第五次课,主题内容为电机的分类与应用。周老师第一节课从电机的分类和应用着手,从同学们的生活出发,与同学们互动,课堂气氛活跃。第二节课,则通过视频,从不同类型的电机内部构造,不同类型的电机组装过程,电机的各类应用场景,如电动汽车,风力发电机,机器人等生动的展示了电机从构造到组装到应用的全过程,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课后,周老师与观摩公开课的其他老师就导论类课程的授课内容与方式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和讨论。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