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评议会

作者: 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12月8日上午9点,电气学院在6楼会议室举办了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评议会。学院邀请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范锡龙教授作为评议专家。学院书记李启武、副院长李春贵、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老师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春贵主持。

 评议会上,学院拟申请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教师从项目名称、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拟解决关键科学问题、拟采取的研究方案及可行性分析、项目的特色与创新之处、年度研究计划及预期研究结果、研究基础与工作条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提出自己在撰写申请书时所遇到的困惑。范锡龙教授结合自己多年来在基金项目申报中的切身体会,对申报书逐一进行了点评,从项目的名称和选题的科学性,研究目标和拟解决关键科学问题的合理性,研究内容、技术路线以及预期成果的可行性等方面作了认真评议并给予指导意见;对申请老师提出的困惑也作了认真的解答。

此次评议会帮助学院教师进一步明确了研究方向、理清了申报书撰写思路,为学院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