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慰问建模学生

作者: 时间:2020-09-11 点击数:

今年数学建模大赛正在火热进行9月11日下午,电气学院党委书记李启武老师,副书记罗文森老师和18级辅导员罗俊老师、分团委书记李方露老师,一起前往比赛现场,看望参赛学生。

李书记和罗书记仔细询问了数计学院关于今年数学建模竞赛的选拔、组织及后勤保障等工作,然后来到数学建模竞赛现场,了解学生参赛情况。李书记鼓励参赛学生再接再厉,克服困难,拼搏努力,力争好的奖项名次,同时也叮嘱学生在竞赛过程中要注意劳逸结合。李书记对数学建模指导教师团队的辛勤工作表达诚挚感谢。老师们也为所有参赛学生带去零食、咖啡等,为学生们在竞赛之余补充体力。


据悉,我院为竞赛作了大量前期筹备和动员选拔工作,参赛学生数量众多。我院始终高度重视支持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激励学生学习的积极性,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开拓知识面,培养创造精神及合作意识。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