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组织观看“青春在战疫中绽放”武汉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9月29日下午,电气学院组织部分团学骨干,在电气楼610办公室观看由中央宣传部、共青团中央、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主办的“青春在战疫中绽放”全国巡回宣讲团武汉宣讲会,用亲身经历讲述广大青年积极投身战疫一线的奋斗故事。该主题宣讲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精心遴选一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优异、事迹感人、具有突出代表性的青年典型,讲述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书写的气壮山河的“中国抗疫故事”。

在观看完直播后,团学干部们纷纷开展讨论,并将本次主题宣讲的精神传达给团支部所有团员。

电气学院团学骨干廖冰雪同学感叹道:“正是他们的坚守与付出,筑起了一道守护人民健康的防护墙,他们是最美‘逆行者’,是我们大学生的榜样。”

团员代表王宇航同学谈到,“这些和我们一样大的90后、00后,已经站在了一线,肩负起了祖国和人民的安危。我们一定要学习他们的志愿服务精神,让青春在战疫中绽放。

据悉,电气学院分团委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广大团员中持续掀起学习先进典型、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投身强国伟业的热潮。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