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暑期走访记录】(三)走访恩施2019级同学

作者: 时间:2020-08-11 点击数:

2020年8月8日星期六,李奎老师10点到达了湖北省恩施州来凤县翔凤镇,对家住在此的肖新同学进行家访,并和她的父母进行了交谈。了解过程中,李老师详细地询问了家中的成员、收入,得知家中两个学生的学习支出较大,与收入有一定的差距,于是详细地介绍了学校的各种帮扶工作,并鼓励肖新同学好好学习,在不耽误学习的前提之下,积极参加党团活动,向党组织看齐,做一个品学兼优,热爱祖国的有理想有作为的青年大学生。随后,李奎老师详细地介绍了这个专业的发展前景,分析了考研带来的更好的平台与机遇,也列举了当地的轻工学子回乡参加工作的成功例子。

在这次家访肖新同学也收获了许多,她说每个人的选择不同,走的道路也不同,但终归是要走对自己好的道路,所以要好好读书,掌握知识,这样才能回报国家和老师们、家长的培养之情。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