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暑期走访记录】(一)走访荆州2017级同学

作者: 时间:2020-08-09 点击数:

为加强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下困难学生在家学习生活情况的了解,8月2号上午,电气学院17级辅导员张桥赴荆州公安县闸口镇蒿子咀村,对建档立卡贫困学生进行了走访,并代表学校和学院送去了慰问金。

家访过程中,张老师向学生家长详细询问了家里的经济状况和主要收入来源,并介绍了该生在校表现及学校的资助和帮扶政策。在了解学生在家的生活状态、学习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后,针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叮嘱学生要惜时如金抓学习,孜孜不倦练本领,做到志存高远,常怀感恩之心,德才并重,鼓励学生克服时艰,努力成为社会栋梁之材。学生和家长由衷感谢学院的走访和关心,并表示将加强专业知识学习,为大四毕业季做好准备。

通过此次走访,学院对困难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提高了学生工作的精准度和实效性,也为学院、辅导员、学生、家长建立了一个更通畅的沟通平台,更好的将学校、学院对学生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