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08届校友返校重温师生情

作者: 时间:2018-05-02 点击数:

4月30日下午四点,电气学院电气自动化08届校友在毕业十周年之际返校于电气楼611召开座谈会。电气学院分党委书记黄海林、数计学院分党委书记肖波明、原电气08届辅导员、现数计学院学工办主任刘兴权老师、电气学院分团委书记李方露老师和电气学院电气自动化08届校友们一同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校友们畅所欲言,回忆了在校的点点滴滴,并分享了毕业后十年间各自的工作经历。在交流中,他们一致认为,无论从事什么工作,持之以恒和保持学习能力都是最重要的,但如今的学生普遍存在缺少毅力和责任心的问题。同时,他们也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为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学生能力提升活动等提出了具体建议,例如提高学生科研参与率,培养动手能力,多参与各类课外活动等。这也为学校的教育提供了很好的方向。

电气学院分党委书记黄海林首先对各位校友能在百忙之中抽空参加座谈会表示感谢,并表示座谈会是一个联系校友和母校、有助于学校发展的很好的平台,他希望广大校友能为母校发展和学生教育多多建言献策,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他也深情寄语毕业生,希望他们发展可以越来越好。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