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与智慧结晶 合作与拼搏结果

作者: 时间:2016-04-05 点击数:

近日,从校工会传来好消息,在刚刚圆满落幕的2016年度武汉轻工大学教职工乒乓球赛中,电气学院分工会荣获冠军。此次冠军既是实力与智慧的结晶,,也是全院上下高度重视、充分准备的结果。

历年的校教职工乒乓球赛,电气院分工会都非常重视,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年为了冲刺冠军宝座,更是在参赛前作了充分的功课,从选拔队员、集中训练到组织安排比赛,进行了周密部署。大家明白,在强大竞争对手面前,除了实力的比拼,更是智慧的较量。电气院乒乓球队队长李相虎老师说,在四分之一决赛的时候,遇到的对手是土建学院,他深知土建学院是往年的冠亚军队伍,实力很强。他看见自己的队员们都有些紧张,便鼓励他们,帮助他们调整心态,为他们加油打气。他认真思考着该怎样安排队员们的出场顺序,才能获得胜利,就像“田忌赛马”一样。与土建学院的比拼是严峻的,当比分为2:2平的时候,最后的重担落在了最后一名队员肩上。李老师对他进行了耐心指导,告诉他不要太紧张,沉稳打球,尽力就好,最后电气学院以3:2险胜土建学院。

老师们说:本次乒乓球赛既切磋了技艺,增进了交流,又愉悦了心情,强健了体魄,非常感谢学校为大家提供了这么好的一个平台。本次冠军的获得,极大地振奋了士气,大家相信,在接下来的羽毛球和气排球比赛中会做得更好。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