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分工会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4-19 点击数:

为落实学校2018年工会工作要点,布置2018年分工会工作, 4月13日下午,电气学院分工会2018年工作会议在院611会议室召开,分工会领导和全体分工会委员到会。

                                             


会上,分工会全体成员学习了校工会2018年工作要点,分工会主席李春贵就电气学院2018年分工会工作要点做解读。他强调:今年的分工会工作始终紧紧围绕学校工会工作精神来开展,要树立大局意识、导向意识、服务意识,要把民主政治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教学质量建设、内部组织建设等重要工作抓实抓好。

会上,李主席还就全年工会的一些具体工作做了说明。还就马上要进行的春游事宜做了明确安排。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