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金秋好收获 迎接教学新评估——电气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秋游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0-15 点击数:

1013日,电气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武汉东西湖郁金香主题公园,开展“不忘初心,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与教学评估,共享秋的收获”活动。

                    

                          

武汉东西湖郁金香主题公园是华中地区最大的郁金香主题公园,武汉“赏花游”新景点,园内有近2万平米的郁金香等花海,集“研发、生产、科普、休闲”为一体,是游客赏花旅游休闲的好去处。老师们漫步于园中,仿佛置身于五彩斑斓的花的海洋和如梦似幻的江南水乡。在这里,花香萦绕,鸟声啁啾,鲜花和笑语相伴,休闲与娱乐同行,全面诠释了多元快乐。

本次活动,丰富了电气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也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与感情,增强学院凝聚力;老师们也愉悦了身心,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并参与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