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赴六李村开展爱心扶贫和特殊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03 点击数:

(电气学院·李丹)5月30日上午,电气学院部分师生党员代表与我校校领导、党委组织部、工会一起,赴云梦县倒店乡六李村开展爱心扶贫及特殊党日活动。

                                             

 

上午九点,学院党委副书记佘珠花作为学校爱心妈妈的代表,在倒店中心小学与留守儿童欢乐互动,气氛融洽。我院孙江波老师在此开展了科普知识讲座活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大数据、高性能计算。讲座中,孙老师教孩子们每人自己动手组装一台能行走的机器人,激发他们学习科学知识的兴趣,培养他们的科学探索精神。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黄海林一行来到云梦县倒店乡六李村村委会,与倒店乡有关领导和六李村干部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捐赠我院党员自发额外缴纳的3000元党费用于六李村建设。同时在村党员活动室举行了以“振兴农村发展,助力精准扶贫”的主题党日活动。会上,黄海林书记表示,学院师生党员要致力于为六李村精准扶贫献计献策。与会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党员誓词,并在电子信息与通信党支部书记卢亚玲老师的带领下学习了《党章》。

此后,黄海林书记一行视察了扶贫工作队办公和生活环境,向工作队队员表达关心和鼓励,并赠送了慰问物资。在六李村驻村干部的陪同下,我院一行还考察了六李村太阳能发电系统。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