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作者:谢宇 时间:2021-12-20 点击数:

12月16日下午, 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胡翊博士, 以《百年辉煌 再启新程——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作宣讲报告。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启武主持,全体教职工聆听了专题宣讲。

宣讲中,胡翊博士从《决议》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建党百年宝贵历史经验、历史决议的重大创新和亮点、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阐释。宣讲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广大教职工深刻理解全会精神、高质量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李启武强调,广大教职工要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党的七一讲话精神,在学通弄懂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