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廉政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5月13号下午,电气学院在电气楼528会议室召开廉政工作专题会议,电气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支部书记、系部主任和科级以上干部全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文森主持。

会上,李启武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再次巩固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并结合《关于开展中层干部岗位廉政风险负面清单排查及有关工作的通知》这一文件提出工作提示。罗文森对于《电气学院廉政责任书》和《2021年度电气学院综治责任书》进行了讲解说明。

李启武要求学院党委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分管责任和“一岗双责”,纪检员要切实履行协助、督促、监督职责。同时提示要从12个重点方面做好风险排查。最后,李启武强调,所有与会人员务必树立廉政意识、遵守廉政纪律,做好廉政操守。

会上,电气学院所有系部主任、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都与学院签订了廉政责任书和综合治理责任书。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