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突破极限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21-11-08 点击数:

11月6日,2021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田径运动会在金银湖校区运操场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罗文森,分团委指导老师金亦心,20级辅导员谢宇,21级辅导员冯亮出席开幕式,20、21级近四百多名运动员参加。

由护卫队组成的方阵,带领着13个班级以及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方阵依次入场,他们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眉宇之间的坚毅,尽显自信与朝气。

罗文森宣布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21级辅导员冯亮致辞,他提及,当我们与体育为伴时,我们的生活才会丰富,并号召学子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在运动中强健体魄、完善品格、振奋精神。

比赛中,运动员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努力发挥最好水平。操场上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精彩的比赛场面引来同学们一片欢呼。运动员们昂扬的姿态与饱满的精神彰显出当代青年人的无限活力。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电子信息2101班荣获21级团体总分第一名,电气工程2102班和自动化2101班并列21级团体总分第二名;电气工程2003班夺得20级团体总分第一名,电气工程2002班与自动化2002班并列20级团体总分第二名。电子信息2104班获精神文明奖。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高度关心和重视体育事业,始终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向往的高度引领体育事业健康有序发展。此次运动会虽然落下了帷幕,但团结、顽强、坚韧的运动精神在电气学院永不落幕!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