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靓青春 筑梦芳华

作者: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电气学院2020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电气学院·胡桂林/摄影·王潇玉1214日晚,由电气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的“电靓青春 筑梦芳华”2020元旦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圆满举行。电气学院党委书记李启武,校团委副书记李鑫,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文森,电气学院副院长李相虎,校宣传部郑璐淳老师以及电气学院老师们都参加本次活动。

晚会现场,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小品、精彩的乐队表演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映。本次晚会特别邀请了土建文工团为大家带来了一段活力四射的开场舞《erase bad memory》,青春活泼的身姿伴随着劲爆的音乐一起律动,瞬间点燃全场。

    紧接着是由电气合唱团带来的合唱《和平的薪火》,每位成员都饱含热情,为大家呈现最美妙动听的旋律,让大家尽情享受;而歌曲串烧也是给大家带来了别样的感受,那一个个跳动的音符给大家带去了快乐的心情;当然,小品是晚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本次晚会的第一个小品《你的模样》讲诉支教故事,幽默又深情的演绎,用无私的志愿精神感染了场下所有观众;舞蹈《哪吒》俏皮灵动;silence乐队的歌曲串烧也是无比精彩。接下来的各个节目也是相当的精彩,由校艺术团带来的舞蹈《what is go》也是让全场一度沸腾;而本次晚会的第二个小品《超级神探》用精彩的段子让所有观众大笑不已;男女对唱《飞云之下》更是让全场为之震惊,他们两个浑厚高亢并且绵长的声线完美地塑造出了这首励志、治愈的歌。

    最后,也是让全场最为兴奋与惊叹的便是由电气学院模特队和校模特队一起出场的T台秀《梦游仙境》,模特们个个都高挑亮丽,令全场惊艳,不仅是他们的夺目的服装、道具,还有他们优雅大方的步伐,端庄儒雅的仪态,伴随着全场热烈的欢呼,此次晚会圆满结束。

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将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在长达两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 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 充分体现了电气学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