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1名学子喜获2022年“湖北向上向善好青年”荣誉

作者: 时间:2022-06-22 点击数:

近日,共青团湖北省委公布了2022年“湖北向上向善好青年”上榜名单,我院电气学院电气工程2001班郭子民同学获得“湖北向上向善好青年”中“担当奉献类”荣誉。

经过资格初审、复审、网络点赞等环节,我院郭子民从全省各级团组织推荐的559名好青年中脱颖而出,通过专家评审,最终入围表彰名单。

校团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共青团将按照团中央、团省委有关要求,聚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挖掘青年典型奋斗故事,充分发挥我校优秀团员青年的示范带动作用,在校内进一步营造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热潮。

郭子民,男,汉族,湖北襄阳人,1998年3月生,共青团员,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电气工程2001班学生,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七十周年国庆盛典主席嘉奖令,荣获2020年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先进退伍军人”、湖北省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多次荣获海军方队队列训练标兵、优秀班长,以及南部海军基地建功比武优胜人员等称号。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