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季】电气学院举办新生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21-10-24 点击数:

为了传承好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10月22号晚电气学院在图书馆附三楼举办“青春心向党,奋斗献祖国”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文森,分团委书记李方露、指导老师金亦心,大一辅导员冯亮出席活动,全体新生参加。

此次比赛同学们对建党100周年献上祝福,向党致敬,向青春致敬。大家用生动的语言展示出了同学们的爱国爱党的情怀,表达了新时代下新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经过激烈角逐,石俊,陈芷璇获一等奖,王杰,任庆杰获二等奖,李焕,黄静琦,王美辰获三等奖;其余参赛选手获优秀奖。

罗文森对比赛作总结,并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点评。他鼓励同学们,要自觉加强学习,同时多锻炼多参与,多从党史中启迪思想、汲取力量。

据悉,此次大赛是电气学院传统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对于进一步推进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倡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广大学生志存高远、勤奋学习、努力进取,为实现理想而奋斗有重大意义。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