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2019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圆满举办

作者: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电气学院·饶俊/摄影·王潇玉20191214日下午600, 电气学院2018-2019年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隆重举行。电气学院党委书记李启武,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文森,电气学院副院长李相虎,校宣传部郑璐淳老师,以及电气学院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表彰大会。大会由电气学院分团委书记李方露老师主持,电气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党委书记李启武首先对学院2018-2019学年度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致辞,然后从传统文化艺术节精品项目、学科竞赛、寝室文明建设、学风建设、校园文化成果及社会实践等多方面,全面总结本年度的突岀成绩,充分肯定全院师生辛勤工作的成果,并对本年度取得突出成绩的同学进行了表扬,寄语所有同学牢记总书记六点要求,勇担时代大任。

表彰会上还宣读了 2019年度学生工作表彰文件并对获奖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其中包括年度人物、优秀党员、积极分子实践岗位突出个人、班团工作突出贡献个人、学团工作突出贡献个人、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寝室及传统文化艺术节突出表现个人等奖项。

本次表彰大会旨在总结今年我院学生工作,表彰在学风建设、党员实践岗、寝室文明建设等各方面突出表现集体和个人,激励更多同学创新争优,在新的一年里扬帆起航。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