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研究生管理暨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0-10-26 点击数:

10月22日中午,我院在电气楼528会议室召开研究生管理暨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宣讲会。副院长陈西曲、院长助理徐建、辅导员李奎、研究生教学秘书汪芳以及我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西曲主持。

院长助理徐建主要针对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进行了发言。他首先阐述了学术道德和科研学风的内涵,并强调,加强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是提高高校人才质量的迫切要求,同时,狠抓研究生培养质量也是学院目前的工作重心之一。他还着重介绍了学术不端和学术不规范的危害,提醒同学们要提高学术道德意识,切勿触碰学术道德底线。最后他还列举了十大学术不端与学术不当行为,期望同学们以此为戒。

副院长陈西曲就目前我院研究生管理中遇到的问题做了简要介绍。他指出,随着今年我院研究生规模的扩大,相应的学生管理工作也要逐步规范化。同时他还强调,疫情期间学院各方面要严格遵守防疫的相关规定,并且要强化上课管理,科研实践管理和用电安全管理,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切不可大意马虎。最后,他还劝勉同学们要勤奋、坚持、严谨和善思,度过一个不留遗憾的研究生阶段。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