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科研业绩统计审核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1-19 点击数:

关于开展2018年科研业绩统计审核的通知

学院全体老师:

   2018年科研业绩统计审核工作已经启动,为真实、准确、全面反映我院科研情况,请做好以下工作:
    1.各位老师于12月14日前按照科研管理系统的要求,将2018年与科研业绩统计相关的数据录入科研管理系统中(http://kygl.whpu.edu.cn/business/login.jsp),并同时提供科研的原始材料,学院将对录入数据的真实性进行审核。
   2.各位老师需要提供的原始科研材料有:获奖证书及复印件;鉴定或验收证书;专利证书及复印件(发明专利公开通知单复印件);书籍及相关版权页;纵向项目任务书,横向项目协议;索引论文相关收录证明(含期刊影响因子)及论文封面、目录、论文复印件。12月18日后科技处将到学院核对期刊论文原件等相关材料。此项统计作为年终老师的科研业绩依据,希望各位老师准确、完整填报。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181119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