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俊

作者: 时间:2021-11-09 点击数:


个人基本情况

杨俊研究员于2003年在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获博士学位。2006-2008在美国University of Delaware 从事博士后研究,2008-2010在德国Goethe University从事研究工作。2008年获德国洪堡基金,2010年入选中国科学院“BR计划”。2010年在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任研究员,膜蛋白结构和功能课题组组长。2014年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杰出青年科学基金”,2016年入选中组部“WR计划”领军人才。 研究领域包括:应用固体魔角旋转固体核磁共振技术研究与人类疾病相关的生物大分子(包括膜蛋白和淀粉样蛋白质纤维)的结构、动力学和功能;发展研究蛋白质的魔角旋转固体核磁共振新技术和新方法。

主要研究方向

研究生物大分子的固体核磁共振波谱学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