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了不起的她——电气学院开展妇女节献花送祝福活动

作者:赵鹏 时间:2024-03-09 点击数:

窗体顶

窗体底端

3月8日,电气学院内春意盎然,花香弥漫。学生会积极行动,联合创业学子一同向辛勤付出的女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美好的祝愿。学生们以送花、送贺卡以及送牛奶的形式,向女教师们表达深切的感激和崇高的敬意。

“老师,节日快乐,您辛苦了!”清晨一大早,电气学院学生会成员们便开始了紧张的筹备工作。他们精心挑选了鲜花和贺卡,分别前往课堂、办公室向女教师们献上玫瑰并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一支支芬芳的献花,一声声满怀真情的问候,传递的是学生对老师崇高的敬意。老师们收到鲜花,既有意外,也有感动,笑靥如花般灿烂,流露出满满的喜悦之情。

与此同时,学院的创业学子们也没有忘记这个特殊的日子。电信科学2104周家顺和电信科学2104刘天自发购买了新鲜的牛奶,作为节日礼物送给每一位女教师。周家顺表示:“老师们在教学和科研上的辛勤付出,为他们树立了榜样,他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向女教师们表达自己的一份感激之情。”

一直以来,电气学院女教职工们立足岗位和专业,矢志笃行,在科研创新、潜心育人、服务师生与社会等方面勇于担当、奋力争先,展现出良好风貌,以不负韶华、勇往直前的姿态,唱响巾帼不让须眉的赞歌。同时,电气学院将继续鼓励和支持学生们开展各类感恩回馈活动,引导教育学生始终保持一颗感恩的心,让感恩成为电气学院的一种文化、一种精神,滋润学生成长和进步。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