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计算机软件工程学会第七次会员大会暨2023年学术年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作者:马逸霄 时间:2023-12-12 点击数:

12月10日,武汉计算机软件工程学会第七次会员大会暨2023年学术年会在我校举行。本次会议由武汉市计算机软件工程学会主办,我校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承办。我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二级高级监察官金颂出席会议。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武汉市民政局、武汉市科协相关领导,以及省内各高校、科研院所、企业近200位专家学者参会。大会由电气学院院长张聪教授主持。

金颂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参会的各位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金颂指出,武汉计算机软件工程学会肩负着推动湖北省计算机软件工程领域的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重要使命。此次会议的召开必将为学会未来的发展制定出更加明确的方向和目标,也必将为我校乃至湖北高校计算机、软件工程学科的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会上,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领导、武汉计算机软件工程学会理事长李兵教授分别发表致辞。

会议颁发了武汉计算机软件工程学会“终身成就奖”“杰出贡献奖”“青年才俊奖”“优秀博硕士奖”等荣誉称号。理事会对上一年度的学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情况报告、党建工作情况报告,以及《换届选举办法》、学会章程、会费标准的修订和调整情况进行了审议和表决,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常务理事成员。

据电气学院党委书记李启武介绍,武汉计算机软件工程学会成立于1985年7月8日,是武汉地区从事软件工程相关研究、教学、应用的科学技术工作的专家组织。学会紧盯软件学科发展前沿、核心关键技术、产业行业发展需求。本次武汉计算机软件工程学会第七次会员大会暨2023年学术年会在我校的顺利召开,将进一步推动行业的发展与交流,也进一步彰显了我校在电气工程与计算机领域的学术影响力。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