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体育精神 共迎运动青春 电气学院举办第十三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11月14日,金银湖校区运动场上阳光明媚,四百余名学子在田径场整齐列队,共迎电气学院第十三届秋季田径运动会院党委副书记罗文森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20级辅导员谢宇主持并致辞。

踏着青春的步伐,伴着激昂的旋律,14个班级方阵在班牌的引领下气势如虹,同学们神采奕奕、摩拳擦掌,铿锵有力的口号点燃了运动场的激情。

赛事分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运动场上加油声、号子声、欢呼声此伏彼起,同学们斗志昂扬、协同配合,展现了电气学子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同学们拼搏的身影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在运动场上勾画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最后,经过激烈角逐,电气2003班斩获得团体桂冠,电子2007班、电子2002班分获团体总分第二、第三名,电气2001班获精神文明奖。随着同学们再次挥舞班牌,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欢呼中圆满落幕。

本次运动会立足于促进我院学生全面健康发展,让同学们在运动中感受快乐,在快乐中体验运动,引导同学们迈向积极健康的大学校园生活,共迎运动青春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