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20-11-10 点击数:

2020年11月10日,电气学院分工会召开了工会理论学习研讨会。全体分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工会主席李相虎主持。

根据学院分工会工作实际,李相虎提出三点要求:一、认真履职尽责,团结引领全体教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二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使全体教职工能够更加努力、更加自觉地完成本职工作,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全面提高教学质量与科研水平,为国家培育合格的接班人与建设者;三是要竭诚服务教师,切实履行好工会基本职责,多这教职工办实事。

会上还重温了《武汉轻工大学先进基层工会组织评分细则》,并就近期组织教职工秋游、健步走、健步跑、评优评先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