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一行出席青海校友会换届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0-27 点击数:

10月25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带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负责人与教师代表,赴西宁看望校友并出席青海校友会换届大会,10余名青海校友代表参加了本次换届大会

换届大会上,刘丰林代表学校为青海校友会授旗,为新一届青海校友会理事成员颁发聘书。青海校友会经过充分酝酿,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以82级校友徐建宁任会长、82级校友马立任副会长、82级校友邓爱群任秘书长、10级校友赵志磊秘书长等新一届理事成员,换届工作平稳顺利,成功实现了新老交接。

刘丰林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办学规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毕业生就业面向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对青海校友们在学校发展各方面所给予的支持表示充分肯定他代表校友总会对青海校友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加强青海校友会的建设,不断壮大校友队伍,增强青海校友会的凝聚力;二是要进一步青海校友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把青海校友会打造成交流合作、互利共赢的平台;三是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各项工作,积极为母校的建设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会上,青海校友会会长徐建宁对青海校友会前期工作作了总结,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向大会致辞,表示会认真履行校友会的工作职责,团结校友、服务校友,努力搭建好校友和母校的沟通平台。

另悉,校领导刘丰林一行在西宁走访校友期间还考察了青海江河源投资有限公司、青海华农恒青牧业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