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菲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校园招聘

作者: 时间:2020-10-28 点击数:

  •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 单位行业:制造业

  • 单位规模:10000人以上

  • 宣讲时间: 2020-10-28 09:00-12:00(周三)

  • 举办地址: 金银湖校区文官楼118

  • 宣讲学校:武汉轻工大学

  • 宣讲类别: 线下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yanshuang.chen@ofilm.com

  • 招聘部门电话: 16****51608(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宣讲会详情

欧菲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届 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欧菲光成立于2002年,2010年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为002456。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微摄像头模组、指纹识别模组等微电子业务、触摸屏与触控显示全贴合模组和智能汽车电子产品与服务,广泛应用于以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汽车和可穿戴电子产品等为代表的消费电子和智能汽车领域

十余年来,公司在光学光电领域快速成长,凭借着深厚的技术积累、先进的研发能力、创新的管理模式,通过整合垂直一体化产业链高速发展,成为全价值链中最值得客户信赖的伙伴。目前,欧菲光已走在行业前端,摄像头模组、指纹识别模组和触显模组出货量连续多年位居全球第一。2019年营收达到519.74亿元,同比增长20.75%,保持稳健增长。

2020年上半年营收达234.65亿元,净利润为5.02亿元,保持稳健增长。

欧菲光根植中国布局全球,每年将超过营收5%的资金投入研发,拥有行业顶尖的研发人员近5000人,建立起了全球化、跨领域的研发团队,分支网络遍布中国、美国、日本、韩国、芬兰、以色列等国家。

目前建设有南昌、深圳、苏州、天津、广州五大生产基地,在美国圣何塞、日本东京/熊本、中国台湾等地分别设立了研究中心,在南昌成立中央研究所,通过研发创新为发展赋能。

截至2020年6月30日,已在全球申请专利6596件,已获得授权专利3572件同时,公司不断进行产业垂直整合,向产业上游延伸,聚焦技术壁垒更高的领域,持续保持行业领先优势。

岗位需求

研发类:电子工程师、软件工程师、结构工程师、光学工程师、材料工程师、测试工程师、分析工程师、项目工程师、硬件工程师等

职能类:IT专员、法务专员、会计专员、融资专员、资金专员、关务专员、行政专员、绩效专员、人资专员、运营专员、证券专员、专利专员等

工程类:NPI工程师、PE工程师、黄光工程师、镀膜工程师等

供应链类:调达专员、业务专员、物流专员、生管专员等

品质类:品质工程师

设备类:设备工程师

生产类:制造工程师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公司为员工购买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入职福利:入职即可免费领取价值666元大礼包、免费接站、带薪集训等。

福利奖金:享有项目奖金、月度绩效奖金,年度业绩奖金及改善提案奖等。

就餐补助:公司提供餐费补贴,食堂环境干净卫生,菜色齐全,南北风味均有供应。

免费住宿:公司提供免费住宿(1-2人间),具体视学历/园区而定;配备独立浴室、热水器、空调、衣柜、洗衣机、免费wifi等,拎包即可入住。

文康设施:配有足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台球厅、乒乓球厅、室内休闲阅览室、瑜伽室、室内健身房等。

其他福利:每日下午茶、各种节日礼品、年度体检、免费班车、团建活动、有薪假等福利应有尽有。

招聘要求

1、学历要求:2021届国家统招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

2、素质要求:性格活泼、抗压能力强、适应力强;

3、工具要求:理工类英语四级以上,文史类六级以上、熟练Word/Excel/PPT等。

招聘流程

空中宣讲à线上申请à综合测评à专业测评àHR初试à部门复试à录用通知à签约沟通à签约。

网申链接:http://ofilm.zhaopin.com/

联系方式

南昌园区:17691051105(汪女士)      邮箱:hr.zhaopin@ofilm.com

深圳园区:17691051105(汪女士)     邮箱:Meimei.Wang@ofilm.com

上海园区:15800769859(陈女士)       邮箱:nana.chen@ofilm.com

苏州园区:15895508404(张女士)       邮箱:zhang.yuzhu@ofilm.com

南京园区:15952013606(董女士)       邮箱:dong.xueyun@ofilm.com

广州园区:13928900352(喻女士)       邮箱:MinB.Yu@oitgz.com

鹰潭园区:15707011963(李女士)       邮箱:min.li2@ofilm.com

天津园区:18920272299(袁女士)       邮箱:wenzhu.yuan@ofilm.com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