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电力建设有限公司2021校园招聘

作者: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行业: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宣讲时间: 2020-10-23 09:00-12:00(周五)

  • 举办地址: 金银湖校区基础楼206

  • 宣讲学校:武汉轻工大学

  • 宣讲类别: 线下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jxhdjsgs@126.com

  • 招聘部门电话: 0791-88462577

宣讲会详情

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电力建设有限公司

一、企业简介

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1958年,是隶属于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中央企业,注册资本5亿元,公司总部设在江西南昌。
   公司立足能源服务,扎根清洁绿色环保。公司统筹国内外两个市场,坚持国际优先发展,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持续优化产业布局,确立“两核心一重点”发展战略,即以能源发展和生态环保为核心业务,以市政文旅为重点业务,以客户服务、用户体验为宗旨,以高品质能源建设为基础,依托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强力打造电力、电网、可再生能源、分布式能源、环保、市政、机电设备安装等项目前期规划咨询、商业模式定制,建设期EPC高效管控,运营期高质量运维管理等一揽子资产全寿命周期的综合能力,正逐步向技术集成、商业模式创新的全产业链模式转型,实现了咨询服务商、投资运营商、系统集成商的角色转变,打造为中国电建集团旗下综合能力强、品牌信誉好、社会效益佳的特色化、专业化、国际化的质量效益型一流综合服务企业。

公司拥有众多资质、装备和人才优势。公司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承装承试电力设施壹级、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电源工程及变电工程调试甲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承修电力设施叁级、锅炉安装改造许可证A级、起重机械改造许可证A级、压力管道安装改造许可证等资质。拥有承建各种大规模综合性工程所需的大型起重机械设备、运输设备和国内外先进的调试、检测等专业装备。公司现有员工2700余人,拥有各类初、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570余人,员工中持有国家各类注册执业资格证书人员170余人,大中专毕业人员占80%
   公司拥有辉煌的业绩。公司电力工程建设足迹遍布国内外,截至2019年底,共建成投产电建机组(含燃煤、燃气、燃油)155台,总容量23723兆瓦,承接了国内外调试、运维项目436个。建成投产输变电工程93条架空线路和126座变电站,输电线路总长1834.14公里,变电站总容量6398兆伏安;建筑工程项目18个,总面积398500平方米;风电装机379台,总容量717.5兆瓦;光伏项目72个,总容量1937.7兆瓦,建成投产垃圾发电、生物质发电和污泥发电等。公司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实施“国际优先”战略,聚力海外,构建规模化、产业化、国际化市场。主要定位于东南亚、非洲及南美洲区域,先后参与了苏丹、印度、印尼、孟加拉、圭亚那、利比里亚、古巴等国的电力工程建设。

公司拥有众多专利、工法和多项荣誉。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通过了GB/T19001质量管理体系、GB/T14001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和GB/T19022测量管理体系认证。在火电、光伏、输变电及调试等领域拥有多项专利、工法,获得2项省部级及以上科学技术奖项,承建工程多次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银质奖、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国家电网优质工程奖;内蒙古布连电厂一期工程、华能安源电厂“上大压小”工程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两个半月完成国内首台单机容量最大沙漠地面集中式光伏电站——榆林江山330MWP光伏工程,在国内新能源光伏建设领立了标杆;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电力建设优秀施工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多次荣获国家级双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青年文明号”等殊荣。
   公司立足江西、重点经营长三角、珠三角,走向全国、拥抱世界。公司以“服务社会绿色生态发展为使命,在深化改革、强化管理、持续创新、快速发展的新征程中,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以平等互利、合作共赢为原则,共促发展、相互合作,实现强强联合、合作共赢!公司愿与各界朋友携手合作、互惠互利,共创辉煌!

二、企业宗旨

企业愿景:成为中国电建集团旗下质量效益型一流综合服务企业

企业使命:服务社会绿色生态发展

核心价值观:开放、创新、诚信、共赢

企业精神:勇于开拓,敢于担当,善于协同,乐于奉献

经营理念:科技引领,开拓创新,快速高效,竞合发展

安全质量理念: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科学管理,创建精品

廉洁理念:依法依规,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三、薪酬福利

总收入: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季度奖金,地域津贴,其他津贴

六险二金:医疗保险,养老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工商保险,补充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其他福利:员工宿舍,员工食堂,员工社团,节日福利,免费工装,年度体检,项目人员休假路费报销,带薪年假,探亲假,婚假,生育假,护理假,以及其他法定节日

团青活动,党建活动

四、招聘岗位

新能源研发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测量(工程测量技术、测绘工程)、仪控(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等专业)、热能与动力工程、环境工程、暖通(建筑环境与能源运用工程、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等专业

环保研发类:水利工程、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给排水工程、园林设计、景观工程设计

工程技术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土木工程、城乡规划、建筑学、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测绘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高压输电线路、工程测量、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安全工程、市政工程、起重机械、焊接自动化、热工自动化、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环境工程、给排水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金属材料工程、自动化、环境工程

职能管理类:金融学、财务管理、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中文、汉语言文学、新闻学、法学、英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法语

运维调试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热能与动力工程

物资供应链管理类:电气自动化、热能动力设备与应用等工科类专业

五、岗位要求:

(一)基本条件:

1.身体健康,谈吐文明,形象气质佳;  

2.熟练操作office等常用办公软件,工程类学生熟练使用 CAD等专业软件;  

3.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人际关系处理能力,较好的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  

4.自律性强、能吃苦耐劳,乐观、积极向上。  

(二)年龄:本科生年龄不超过25周岁,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8岁,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

六、新员工培养

入职时:新员工培训,职业素质培训,岗位专业培训

见习期:倒是培养体系,新员工成长计划,转正考核机制

转正后:培养计划,岗位技能培训,双通道晋升机制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先生

联系方式:0791-88462577

微信:18327049598  QQ:2670708217

公司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云谱区广州路69号

简历投递邮箱:jxhdjsgs@126.com

邮件主题及简历名称均按照“申请专业类别-姓名-学校-所学专业-学历”命名。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