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2020-2021-1学期课程思政研讨交流会系列报道(四)

作者: 时间:2020-10-31 点击数:

通信工程系课程思政研讨交流会

主持人:刘娅

时间:2020.10.29

地点:电气楼513

参加人员:赵煦、肖娟、高路、杨蕾、刘滨、徐建、徐震、李少珍、李林(排名不分先后)

研讨会就课程思政在通信工程专业课程的教学设计实施问题进行了讨论。参会教师展开热议,对在工科类课程中如何开展思政工作、把握好新时代引领方向等问题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

本专业课程思政的主旨是倡导工匠精神和工程伦理,挖掘各具特色的思政元素和思政方案,从而达到育人过程中润物细无声的效果,让学生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了解本专业最先进的技术发展,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