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2020-2021-1学期公开课系列报道(六)

作者: 时间:2020-11-05 点击数:

大学物理教学部“《大学物理I2》公开课报道




2020114日,为了促进教学教研工作的经验交流,切实提高教师的综合素质,有效地提升课堂教学技能和课堂教学质量,大学物理教学部保持一贯的教学交流传统,于上午1-2节课在金银湖校区东7B-206教室举办了教师教学观摩公开课活动。

本次教学观摩公开课由吴玉莹老师主讲,吴老师在学生中一直有着良好的教学口碑。本次公开课的主要内容为光的干涉中的平行薄膜等厚干涉,吴老师教学仪态大方自然,多媒体屏幕教学与黑板板书教学合理地结合在一起,教学过程流畅规范,讲解由浅入深,内容环环相扣,讲授循循善诱,与学生互动频繁学生参与度高,亲和力十足,课堂教学效果非常好。


通过本次教学观摩公开课,促进了大学物理教研室教师间的相互学习交流,而且在一定程度上启发推动了教师们进行课堂教学改革、优化教学内容的思路,为大学物理及相关课程的师资队伍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