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电子科技协会第十七届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22-03-01 点击数:

2022年2月25日,第十七届大学生电子科技协会换届大会在电气楼103实验室如期举行。全体协会干部和会员代表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文森老师出席。

会议首先由现任会长宋宇辉发言。他对上一年度的工作,做了激情洋溢的总结,包括社团的活动开展、社团建设、日常宣传以及未来规划。他阐述了科协存在的意义,随后对科协的未来寄予了自己的祝愿。

随后开始换届竞选。由有意愿竞选会长、各部门负责人的同学依次进行演讲,演讲结束后由会长团对竞选同学进行提问,最后通过投票选出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各部门负责人。同学们也积极地上台,汇报自己的学习进度以及对科协的想法,每一个职位都有其不可替代的作用,它们能帮助科协有更好的发展;每一名同学也是独一无二的存在,他们对科协有着满腔的热爱,也秉持着一份责任心。通过投票,大会选出了新的一届协会管理团队。会长为郁为俊,副会长为陈洲昊和李浩天,秘书长为李雪媛,部门负责人分别为邓夷航、王子箫、倪鑫、陈佳乐。

最后,罗文森作总结发言,他希望新一届的协会干部戒骄戒躁、努力工作、认真负责,当好带头人,团结和引导好协会成员,继承并发扬科协“求知、创新”的优秀传统,传承好学院的创新文化。同时寄语协会的所有成员,要谦虚谨慎,应该要多从自己的专业出发,多向老师请教,不断增强知识储备,提高技术技能,多参赛,争取取得更好成绩,为学院和学校争光。

换届大会不仅是重新选举负责人,更重要的,是让同学们明确自己的学习方向,珍惜春光易逝,沉下心来好好学习,以最好的心态去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为自己书写一个无怨无悔的青春。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