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发展规划与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作者:金亦心 时间:2022-04-11 点击数: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所学专业及其就业前景,使同学们认识到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并为我院学生提供不可或缺的生涯规划指导,提高电气学子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4月6日下午两点,“大学生职业发展规划讲座”在金银湖校区图书馆附三楼开讲。由新东方教育胡凯老师来为我院各级学生进行职业规划指导与创新创业经验分享。


胡凯老师一到场就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同学们也对此次讲座展现出了热情与兴趣。

胡凯老师从抽奖小游戏开启了他的讲座,随后就“目标对大学生的影响”,“企业招聘的实质规则”,“如何能在毕业前拿到多个offer”,“创新与创业三步走”四个问题进行了展开讨论,为同学们解答疑问,并向同学们展示了近几年的的大学生毕业去向以及一些考研备考的小建议。同学们纷纷对胡老师的理论表示赞同,获益匪浅。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