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团支部荣获2021年度湖北省“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之“银牌团支部”称号

作者: 时间:2022-03-04 点击数:

近日,共青团湖北省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度“百生讲坛”活动评选结果,电气学院“正青春”团支部经过层层选拔,从众多参赛高校团支部中脱颖而出,荣获“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之银牌团支部称号,这是继去年来我院再次斩获此类殊荣。

自2015年以来,团湖北省委、湖北省学联以“百生讲坛”为载体,通过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方式,创新思想政治引领,聚焦提升团支部活力,激励高校团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引领青年学子听党话、跟党走。本届“百生讲坛”以“理论学习我来讲——学党史讲党史,悟初心谱新篇”为主题,通过示范巡讲、优秀微团课评比、优秀主讲人和活力团支部推选等方式,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团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基层团支部建设,通过完善支部工作制度,夯实组织建设根基;通过改革理论学习形式,创新主题团日活动;通过深入推进班团一体化进程,提升团支部组织建设活力。此次“百生讲坛”评选活动,既检验了团支部建设成果,也展现了团支部成员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理论学“习”我来学、讲、做多方面夯实团支部红色堡垒,促进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明确青春作为、诠释青春担当、展现青春风采!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