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主持人风采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电气学院 符晓璐 赵静芝)12月1日下午三点,由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办的主持人风采大赛决赛在图书馆附三楼如期举行。此次比赛邀请到了学生会毛威学长、李政学长、刘晴宇学长等人担任评委。

在第一环节,选手自由发挥,在比赛中选手们或成熟稳重,或幽默活泼,或激昂慷慨,或清韵流淌,通过自己的演讲将观众带入情境中。通过角逐,进入第二环节的随机选题,考验了选手们的临场应变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以及知识储备能力。

在比赛中选手们镇定自若,反应灵敏,表现出色,极大的展现了自己的应变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真可谓是腹有诗书气自华,挑战再大也不怕。

据悉,来自自动化1902班的张雨涵同学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了最佳主持人的称号。通过此次活动, 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现自己的平台,使同学们的主持演讲能力得到了极大的锻炼。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