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它们•温暖我们

作者: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12月1日下午,武汉市第六十一次小动物领养日在群光广场举行了。领养活动的举行吸引了许多热爱小动物人士,让可爱的小动物被领养。在这个有意义的活动中还迎来了许多喜爱动物的志愿者,其中就包括了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志愿者。志愿者们与工作人员一同为小动物在这一天寻找家人。

下午十二点开始,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就已经开始准备领养活动,为而在准备过程中就有许多喜爱动物的人就已经聚集过来了,当可爱的小动物们出场时更是被层层围观。在活动开始时,志愿者们给小动物们换上了为它们精心准备的小衣服瞬间让它们的萌值翻倍。在下午一点活动正式开始,小动物们的可爱就算是路人也忍不住过来看一看,许多人都来询问领养条件想领养走一只小可爱。

随着活动的进行一位位领养者领养走了一只又一只可爱的小动物,看到每一个被领养走的小动物希望它们会在温暖的家中长大。在活动中,每一个志愿者都积极参与,每当一个小动物调皮的脱掉了衣服都会为它及时穿上防止小动物冷到

我院的志愿者已多次参与领养日的活动,为众多可爱的小动物找到家,我院的志愿者还为流浪动物建造房子,在冬天给流浪动物一个家。我院的志愿者表示接下来会积极参与保护小动物的活动中,不怕困难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