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再聚首 共话师生情 电气学院自动化03级校友返校隆重聚会

作者: 时间:2017-10-04 点击数:

(电气学院 司龙勇)10月2日、3日,电气学院自动化专业03级校友毕业十年后重返母校,举行座谈会、篮球赛、包饺子联谊会、智能机器人捐赠仪式等活动,追忆校园生活,共话师生恩情。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海林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的归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党总支副书记佘珠花老师、学工办主任郑璐淳老师、03级校友的辅导员熊燕老师、分团委书记李方露老师以及自动化教研室的多位老师们参加本次活动。


阔别多年的校友从四面八方赶回母校和老师们再次相聚,倍感亲切。校友们来到金银湖校区电气楼,参观电子科技协会、自动化过程控制等实验室,随后于五楼会议室开展座谈会,与在校即将毕业的学弟学妹们讨论专业、就业等问题,并针对学院的未来开展如何建立后续合作共享平台的讨论。座谈会后,校友们举行捐赠智能机器人仪式和贫困学子资助仪式。



两天里校友们依次参观常青校区、金银湖校区的教学、宿舍、生活区,追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坐在当年上课的教室,看着大屏幕里播放的老照片,听着同学们讲述自己毕业的十年历程,不少人打湿了眼眶,感叹母校情谊深重。在金湖餐厅包饺子,操场篮球赛,共话青春,共忆当年,其乐融融。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