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自动化08届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座谈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8-05-22 点击数:

( 摄影:吴子运 田野 文字:梁江帆)一朝别离,赴天南地北;十年聚首,忆青葱岁月。519日下午3点半,电气学院自动化08届校友于电气楼610会议室温情重聚,举行座谈会,再叙同窗情谊。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佘珠花老师电气学院退休老教授谢兆鸿老师自动化教研室李智老师、杨昌老师、孙江波老师、刘滨老师、原电气08届辅导员、现数计学院学工办主任刘兴权老师、电气学工办负责人郑璐淳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

座谈会一开始,毕业10年后班主任李智老师重温点名,并宣布请某位同学把10年前缺的一次作业补交上来,引起在座的老师和校友们阵阵回忆。


                                              

退休教授谢兆鸿老师感慨万千,并表示座谈会是一个联系校友和母校,有助于学校发展的很好的平台、他希望广大校友能为母校发展和学生教育多多建言献策,作出更大的贡献。

电气党委副书记佘珠花老师代表电气学院对各位校友回归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学校的发展需要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关心和帮助,同样学校也一直是广大校友的坚强后盾。最后,佘珠花老师代表学院对校友们今后的发展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最后,校友们讲述自己了毕业十年历程的一些感想。切切游子意,依依母校情。在校友们的发言里,吐露的是对母校的感恩,对恩师的感激,对同学的怀念。历经十年的洗礼,校友们不仅能够在工作上扎稳脚跟,更是能返校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校友们纷纷表示十分愿意在以后与学校进一步加强联系,为后来的学弟学妹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

校友返校座谈会旨在通过校友们的交流,拉近师生,朋辈之间的距离,增强学生对母校的热爱,全面营造轻松和谐,健康的互助氛围,为学院及学校的发展创造有利环境。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