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唱响电气”教职工卡拉OK大赛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16-11-07 点击数:

电气学院 熊燕   田清瑶   摄影  叶勇兵  陈薪

11月3日下午,电气学院“唱响电气”教职工卡拉OK大赛在我校常青校区一号教学楼415室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共有11名教职工参加,电气院全体领导和老师观看比赛。比赛由李方露老师主持。

汪芳老师的一首《甜蜜蜜》为本次比赛拉开帷幕,她的歌声甜美、清澈,她的动作优雅、温柔,将观众带入甜蜜蜜的世界,感受着青涩与甜蜜。紧接着,杨小华老师的一首《知音》又将观众带入另一个温暖的音乐世界。周劲老师和胡淑均老师的合唱《无言的结局》将比赛推向高潮,周劲老师歌声浑厚深沉,胡淑均老师歌声轻柔、婉转,男女生混合碰撞,富有真诚的感情,将《无言的结局》那种无言的爱表现的淋漓尽致,赢得观众阵阵掌声。而刘望恒老师用沙哑、浑厚的嗓音演唱一首《北京北京》,以他独特的魅力吸引观众随之哼唱。比赛之余,周劲与刘望恒老师又再度返场,分别唱了《朋友的酒》和《鸿雁》。耐不住观众的热情欢呼,陈文革与杨小华老师倾情演唱一首《为了谁》。

最后,经过现场投票评选,大学物理教研室小组和实验室小组荣获最佳组织奖,汪芳老师的《甜蜜蜜》、周劲和胡淑均老师的合唱《无言的结局》、陈文革老师的《爱情这杯酒谁喝都得醉》、刘望恒老师的《北京北京》均获一等奖,并将代表电气学院参加校“建功十三五·轻工好声音”教职工歌手大赛。

本次卡拉OK大赛是为参加校工会举办的“建功十三五·轻工好声音”教职工歌手大赛挑送参赛选手,同时也丰富了老师们的生活,愉悦了大家的身心,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