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徒步走,快乐校园行——电气学院全体教职工环金银湖校区徒步走活动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16-12-19 点击数:

   为调动教职工强身健体的积极性,增强团队凝聚力,12月12日下午,电气学院分工会开展快乐徒步走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寒冷的天气没有减少老师们参与的热情,他们在电气楼下集合并签名,然后有序排队,由分工会文体委员李相虎老师带队开始徒步走活动。李相虎老师高举电气学院旗帜,昂首挺胸,精神抖擞。他身后电气学院的红色横幅也格外耀眼。全体教职工从电气楼出发,依次经过基础楼、体育馆、机械楼、金湖公寓、银湖公寓以及文管楼,最后回到电气楼。一路上老师们欣赏着学校的风景,脸上挂满笑容,谈论着学校的变化与发展。当经过一个篮球场的时候,老师们看着正在打篮球的学生,赞美着青春的活力与美好,感慨说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老师们之间的交流,放松身心,强健了身体;近来天气寒冷总是呆在室内,出来走走呼吸新鲜空气,放松了很多。

   据悉,本次活动还评出一二三等奖。本次徒步走活动不仅让老师们走出办公室,走进运动场,还丰富了教职工文化生活。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