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第四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17-01-13 点击数:

19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四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在学院611会议室召开。大会应到正式代表37人,实到35人,2人病假。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长玲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海林主持。

会上,李长玲主席对电气学院分工会2016年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院长周龙总结了学院2016年工作,提出了2017年工作要点;副院长李春贵就2016年学院分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将经费使用情况作了说明;本次会议重点审议和讨论了《2016年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职工绩效工资分配办法》(以下简称《分配办法》)和《关于建立电气学院大学生教师科研团队的提案》,与会代表分两个小组认真审议、热烈讨论。最后,所有参会代表对《分配办法》进行了投票表决,全票赞成。

大会预备会还审议通过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四届教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四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和秘书长人员建议名单》。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